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隔夜1814空收割,今日1818压力下还是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大涨大跌,震荡洗盘,上方还是承压此前的盘整压力,上攻无力,今日还是高空,依托上方1818压力,反弹继续空,1810上方择机干空!

黄金当前整体还是区间震荡走势,但上方压力明显,已经连续四次冲击,都未能突破上方前高压力,即便是昨日的疯狂走势,也是被遏制在1818的压力下方!今日黄金继续区间震荡走势,反弹上方压力一线,还是继续空!

黄金此前是强势的上涨,日线连阳,但是当前在1820位置,多次上攻不破,必然透支上涨动能,一旦衰竭后,就是下跌的开始!而最近黄金也是遇阻压力后便是大阴杀跌,但可惜的是没有直接破位,多空反复争夺,来回绞杀!

早盘黄金反弹还是继续空,上方依托1818压力干空,今日晚间有包威尔讲话,大家做好风险控制!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14空,止损1820,目标1805-179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7-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