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隔夜1819多如期上涨,今日1818上还是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终于突破此前1818下方的震荡,开启新的波段上涨,我们昨日也是顺势1823跟进多单,如期涨至1830一线,随后行情回踩,1819继续干多,凌晨行情如期大涨获利,今日还是维持低多不变!1818支撑上回踩即可直接多!

黄金此前维持1795-1818区间内反复运行,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最终黄金是选择突破上涨,而且突破后加速,方向已经明确,思路就简单了,将低多进行到底!当前黄金暂时承压1830的压力,小调整后势必会再次突破!

多,早盘小回调即可直接干多,强势的上涨已经出现,顺势跟进即可!早盘依托此前的盘整1818上继续的干多,1825一线直接多,回落仍是进场机会!

方向大于点位,选择大于努力!趋势面前,行情上涨是时间问题而已,耐心等待行情二次拉升即可!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25多,止损1818,目标1835-184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7-1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