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开启跌势,早盘1820下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上周五一路阴跌,并且在破位1818盘整支撑后加速下跌,行情转跌,我们也是分别给到18201818的现价空单,如期下跌止盈!当前黄金开启跌势,高空将是主题,今日早盘1820压力下继续干空!

黄金此前属于强势的反弹上涨,但是在突破1818盘整后并没有延续强势,最终是横盘后破位下跌,并再次跌入到此前的盘整内部!强不再强必转弱,行情本就是涨跌交替的,上涨结束必然是对应着下跌的开始!

黄金上周五的破位下跌,已经为我们指明了方向,空头跌势开启,早盘还是继续干空!依托上方的盘整压力干空,靠近1818-20区域内直接空,以周五美盘反弹高点1826位置防守,下方1808一线暂时获得支撑,破位后将会再次下跌至1790区域!

空,早盘直接空,今日继续看跌!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18空,止损1826,目标1808-18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7-1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