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先空后多完美收割,突破三角形今日1805上多!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先跌后涨,我们分别给到1805空单如期下跌获利,随后1800空单数据前收割,随后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行情先跌后涨,我们及时改变思路,果断1800干多,如期拉升上涨获利!思路决定出路,执行才有收获!

当前黄金突破三角形震荡上沿压力,震荡平衡被打破,今日将依托上沿的反向支撑,回落低多看涨!如果行情强势早盘直接突破1810的情况下,可以顺势跟进多单,上方的压力位置则是前期反弹的1824和前高1834压力!

黄金经过如此长时间的震荡,一旦突破后必然会有一波强势的走势!正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一旦突破必定是破位式的爆发式的行情!所以今日必然会惯性大涨一波!方向已经确定,剩下的就是点位和执行,而王杨将在实盘现价提示!

多,早盘黄金回落依托1805支撑低多看涨,或者突破1810顺势跟进多单!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05上多,止损1797,目标1815-1824;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7-2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