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高位横盘,早盘1820下干空!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大涨大跌,但最终还是维持在1820下方运行,高位横盘,横久必跌,早盘依托1820的压力干空!

黄金昨日大跌后深V,但是并没有突破昨日高点的压力,还是偏空的行情!而且最近黄金每次反弹的高点都在不断的承压,低点则是不断的新低!今日早盘还是依托1823前高压力,靠近1820附近后干空!下方1800支撑明显,一旦破位,将是大跌!

今日是小非农数据公布,如果数据后行情还是不能新高,可以大胆的放空!最终下跌将是时间问题!空今日早盘反弹先空!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但有时行情瞬息万变,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跟进,唯有顺势而为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20空,止损1827,目标1805-179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9-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