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站稳1820,早盘直接多!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虽然回调,但站稳在1820上方,依旧是多头上涨行情,回调就是干多的机会!早盘直接多,先看1834压力,突破将继续大涨!

黄金当前毫无疑问的是上涨行情,而且是阶梯式上涨走势,每次回踩支撑后都会震荡调整,然后再次拉起新高!当前的走势依然是这个规律,而且昨日行情回调也是站稳在我们此前强调的前高1820上方!此位置上就是多头!

多,早盘依托1820的支撑继续干多!没有进场的现价直接多!方向大于点位,趋势面前,果断入场!选择大于努力,跟对人,做对事,跟随王杨,行情的节奏才能又准又稳!

黄金1818是当前多空分水岭位置,此位置上黄金只多不空,上方1834没有突破前,高位震荡,一旦突破,必将打开新空间,直接多!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23多,止损1818,目标1834-184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9-0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