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跌势依旧,早盘1795下空!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震荡后再次大跌,我们1797的空也如期下跌收割!当前行情获得支撑后再次反弹震荡,但跌势未改,反弹仍是继续空,早盘依托1795的压力干空!

黄金波段见顶后开始下跌,下跌力度非常强势,即便是中间的震荡调整,力度都相对有限,反弹未能突破关键压力的压制,依旧是空头跌势!当前的关键压力是1795位置,也就是昨日反弹压力位置,此压力下黄金仍是空头,反弹就是干空!

黄金下方的支撑是昨日1782前低位置,也是此前震荡的支撑位置,日内亚欧盘黄金估计会维持1782-1795区间内震荡,但我们继续维持高空思路,反弹后继续空!一旦破位下方1782将会加速下跌至1770甚至1760!

黄金仍是空头跌势,早盘反弹继续干空,1795下反弹空即可!昨日反弹高点1802防守!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95空,止损1802,目标1780-177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9-0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