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1802下仍是空,早盘反弹直接空!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先是大涨,但最终遇阻1802压力后再次大跌,随后在1783位置后再次拉起,但终究还是1802压力下的区间震荡,仍是空头跌势,今日此位置下还是跌!反弹直接干空!

黄金当前属于下跌趋势,短线震荡修正,但关键压力位置1802没有突破前,依旧是空头!不破不立,破位翻转,关键性的压力支撑位置,就是行情多空的分水岭,上则涨,下则跌!在黄金没有突破1802前,还是空头,我们继续高空!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不要被短线的震荡迷惑了双眼,抓住市场的本质,顺势而为!唯有跟随趋势,才能利与不败之地!震荡只是暂时的,结束后还有新低!

空,早盘依托1802压力继续看跌!破位1780后还将继续下跌至1760一线!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00空,止损1807,目标1780-177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9-1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