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1797空如期下跌,今日1800下继续空!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先跌后涨,我们坚守高空,美盘1797干空,最终隔夜后如期下跌止盈!空头跌势,套得住时间,套不住价格,最终还是会跌至预期位置!今日黄金1800下还是高空,反弹即可直接空!

黄金当前维持底部区间盘整,上方1803压力明显,下方暂时受到1782的支撑,短线继续维持区间内震荡!但整体仍是空头跌势,反弹力度有限,而且是从1834开始下跌后的底部盘整,随时可以再次破位下行!

早盘还是维持高空思路,依托1800压力干空,只有行情再次突破1803后才能改变我们看跌的思路!顺势而为是我们交易的原则,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行情是空,反弹仍是继续干空!

早盘反弹靠近1800一线后还是继续空,如果行情弱势,直接下跌破位1782,则顺势跟进,否则等反弹机会再空!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97空,止损1803,目标1782-177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9-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