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大阳突破,早盘1815上直接干多!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黄金昨日受到鲍威尔讲话的影响,直接大阳突破压力,行情转为多头上涨走势,今日我们将以干多思路看涨,早盘依托1815的支撑干多!

黄金此前维持区间内震荡,但是从昨日日线收线看,大阳竖起,并且突破1815的压力位置,行情彻底转为多头上涨,上涨还将延续,强势的多头上涨走势,小回撤即可直接干多,下方1815压力位置支撑!上方关注1832压力区域,如果突破后,黄金将开启新的上涨走势!

多,今日将以顺势干多为主,早盘回落直接多!交易就是如此,多空转换,操作上一定要灵活应对!而且最近的行情多发生在凌晨,日内多以小单边为主,白盘预计会延续上涨,再次测试1832压力区域!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15上多,止损1808,目标1830-184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2-01-1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