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2022.5.20 一周走势梳理(16点体验群答疑)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总结:

周初提示美元指数短线可能会由于美联储确认6,7两个月加息50点,让利率决议短期进入确定性导致美元指数调整空间变大,隔夜美元指数最低下探至102.6区域,走势符合预期。

货币兑品种除了上周在131区域就让大家关注的美日的回落之外,周一晚上在《全球市场零距离》直播中提到,本周英镑日元会走出反弹再回落的走势,镑日周初先反弹接近500点之后回落400点,走势符合预期。

原油周初提示过还要走一波反弹补结构的走势,周三提示日线向上突破可能是局部的假方向,短短两天多时间,原油1000点回落出现,符合预期。

黄金周初提示了自上周五走势同其他品种分化之后,主力明显在刻意打压。周一快速下探之后,本周自低点反弹600点,符合预期。

当然如果在班学员可以获得更详细的走势跟踪和分析。

image.png

今天下午16:00颜之敏老师将在《五维战法》体验群进行坐堂答疑,对近期的市场要点进行解读,并对主要品种走势进行梳理,欢迎大家扫码添加客服微信进群参与互动。

image.png

走势展望:

今天又到了周五,虽然从市场的波动率来看,依旧没有收敛的迹象。但是周末前的走势能否顺利延续是需要关注的,毕竟面临周末短线获利回吐、博弈基本面等分歧出现。今天又是“520”,所以该过节就过!!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隔夜超跌之后,存在反弹修复的预期——

image.png

【黄金】

黄金4小时周期3浪转向复杂结构走势,临近周末走势或偏震荡。短线来看早盘回落之后还缺一波上冲。

image.png


【原油】

原油昨天续跌之后,美盘快速反弹,再次回到108.5区域的中轴线运行。4小时结构当前还缺一波下行。

image.png

【镑日】

镑日虽然本周关注的反弹再回落走势基本兑现,但是整体下行幅度并没有达到整体的预期。目前可以160区域作为压力参考关注局部是否会出现再次下行。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