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2022.5.26 大力出奇迹 吗?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梳理与展望:

今天就不那么正经写基本面梳理了。早上又到了捅嗓子眼的日子,结果一大早工作人员换人了,这个对着嗓子一顿捅,一句话形容:大力出奇迹!想当年赵子龙长坂坡七进七出估计也就是这个效果吧,我居然没当场吐出来真不容易。

言归正传,隔夜美联储公布了5月份利率决议的会议纪要,显示需要加快回归中性利率的步伐,未来连续以50点加息是合适的;整体来看美联储依旧会追赶时间,因此短期提速紧缩给四季度留出更多政策左右摇摆的空间依旧是大概率事件。所以货币政策层面需要等待市场确信美联储无法追赶上市场预期,或者美国经济进入“硬着陆”周期,市场才会真正迎来“滞涨”周期的第二阶段。

回归各品种走势简单对后半周做一个梳理展望——经过上半周的多空博弈之后,后半周如果能够“大力出奇迹”明确短线方向选择,后半周的市场或将比前半周更加精彩!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日线跌破102之后,局部虽然震荡但是想大幅反弹也比较困难,有可能会不断低位震荡等待下个月利率决议的来临。

【黄金】

黄金提前结束本轮的3浪反弹,隔夜借会议纪要预期打压回落,但收盘依旧收回1850上方,后半周可以关注局部启动5浪上行来完成整个大一浪的启动。从时间周期来看,今天晚上10点开始进入4小时周期变盘窗口。

image.png

原油

原油昨晚10点之后进入局部4小时的变盘周期,隔夜虽然向下起手选方向但是后半夜再次回归震荡。目前108区域能否跌破就是关键。

image.png

【镑日】

镑日昨天二次下探158没破再次反弹回来,局部形成了箱体震荡收敛形态,可以关注震荡之后的方向选择,由于整个本轮的下跌结构还缺一波,因此看向下突破的概率依旧较大,同时由于日元是当前主导镑日的主要品种,因此美日局部震荡反弹后回落力度是关键。

image.png

【股指】

美三大股指经过连续三天的反弹之后,都接近了高位短线压力区,需要警惕反弹之后的再次回调走势出现。以道指为例,上方红色区域不破不能判断股指转强,“熊市多反弹”的思路依旧可以沿用。

A股方面,沪指还缺一跌,最好能跌的幅度大一些完成局部最后一跌的洗盘动作;个股方面,板块主线逻辑依旧不稳定,但率先完成调整走势的个股值得短线关注。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