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2022.6.8 关注后半周基本面扰动(下午坐堂答疑)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展望:

周初市场保持着技术面走势为主的特征,但部分品种受基本面消息干扰出现了明显的变化。其中最粗暴的就是日元,由于日本政府在年中经济路线图草案中未提及基本预算平衡目标,继续宽松再宽松刺激日元近两天出现了再次贬值,但伴随日本财政状况的不断恶化,再宽松一是边际效应减弱,另一方面则是通胀走高和央行不断给财政输血能否持续,这才是接下来左右日元的最大的变数。

转向欧洲,在周四欧央行利率决议前,欧央行宣布准备再建立一个新的债券购买计划以应对意大利等成员国的借贷成本上升,还没开始紧缩就又要持续放水了。这种未鹰先鸽的做法也将导致欧洲债务风险不断增加,在新冠和能源两波冲击中爱尔兰、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等国债务负担不断增加。

美国财长耶伦称当前打压通胀是首要目标,同时变相宣布了财政紧缩的立场,通过财政紧缩来配合美联储接下来的货币紧缩政策。而在美国居民借款增加与上市公司盈利转负的影响下,双重紧缩之下经济衰退路径愈发清晰。


今天下午16:00颜之敏老师将在《五维战法体验群》进行文字答疑,欢迎大家扫码添加客服微信加入体验群参与互动交流。

image.png

走势梳理:

全球经济都开始转向的当下,这个时候对于交易层面来说,是博弈中长线的预期拐点,还是短线波段是在交易前需要明确的;而走势梳理只是一种参考,但是首先得搞清楚当下走势的参考逻辑是啥,短线把握哪些,中期关注哪些。就像美元指数,上周说了局部再下探之后还会有高点,昨天刷了6月1日高点,但是有些人总是希望行情马上就能走出来。但是把反弹当反转,把赶顶当牛市这种逻辑我个人是不认可的。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保持局部4浪反弹震荡走势不变,节奏跟周一公开课直播时候预期一致,继续关注4浪震荡收尾走势。

image.png

【股指】

纳指局部进入箱体震荡,如果能跌破箱体下沿将再次探底甚至出新低,如果局部震荡延展关注上方13500区域压力。A股我仓位已经降到四成了,各指数当前出现赶顶特征,科创板这次带头的反弹还能持续多久?另外7月科创板将迎来超2700亿的解禁规模。

image.png

原油

原油周一直播的时候说局部缺一个二次冲,目前震荡二次冲走出来了,接下来可关注红色区域支撑。近期从日线来看,原油局部很难刷新高,当然如果有消息面刺激再冲一下我也不会追涨,还是以高空为主。

image.png

【黄金】

黄金继续围绕1844区域进行震荡,周一反抽非农数据低点之后向下调整后再次快速反弹。4小时周期当前关注震荡调整,下一波需要冲上1860才能打开上行空间。

image.png

【镑日】

镑日受美日影响冲破前期顶部结构颈线压力164区域之后走出了延展结构,打了我的164.5的止损了。但是这波诱多赶顶并没有改变镑日周线的二次冲的结构。局部需要先修复隔夜的166.5以上的诱多,之后完成顶部结构,下方多空转换的支撑区在165区域。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