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2022.6.10美股率先调整 CPI数据来袭怎么看?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展望:

隔夜欧央行利率决议重申了通胀是当前面临的重要挑战,大概率7月会开启加息,之后的9月利率决议需要观察当时的数据变化来决定是否会大幅加息。目前市场预期,欧央行可能7月加息25点,9月加息50点,年底可能再加息50个点。但是在一些欧洲国家不断举债度日的时候,也不排除随时会再次开启“购债”,另一个美联储可能也要出现了。

货币政策纠结的根本原因就是经济衰退预期,据IMF表示可能下个月会再次下调2022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4月已经将全年增长预期下调了1个百分点至3.6%,再下调今年还有增速吗??

今晚美国将公布CPI数据,市场预计通胀数据将小幅回落,但小幅回落大概率不会影响接下来美联储6、7月份各加50点的预期。如果数据意外回升,那么9月的利率决议继续紧缩的预期就更强了。从最近美债收益率的表现来看,市场又开始重新计价美联储年内加息的空间了。同时伴随利率上行,上市公司受融资成本影响企业盈利转负是大概率预期,因此隔夜美股率先调整。


欢迎大家扫码添加客服微信加入《五维战法体验群》参与互动交流,咨询课程详情。

image.png

走势梳理: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延续4浪反弹走势,隔夜上冲之后进入4浪末期,但是由于反弹空间变化导致局部出现了延展的可能,如果今晚CPI数据对美元指数的影响不大,大概率美元指数会在利率决议前保持在相对局部高位区域。上周就提示过美元指数真正向下运行5浪之前还会有反弹高点出现的。为什么有些人总喜欢很着急去下结论呢?就因为6月2号美元指数跌了一根阴线吗?

image.png

【股指】

前天就提示学员关注道指的32820区域能否被跌破,周三试了一次没破,昨天早盘纳指短空减仓,昨晚再次进场空单之后——道指期货隔夜下跌800多点,纳指500点;还是那句话“熊市多反弹”,别拿反弹当牛市。


原油

原油本周的二次冲局部走了延展之后,局部能否有效跌破119区域是拓展下行空间的关键,日线虽然前天又冲了一下,但是整体本周以来减速特征明显。

image.png

【黄金】

黄金前一波上冲并没有突破1860区域完成空间拓展,之后再次转向震荡走势。

日线昨天收阴之后补齐了2浪震荡的结构,接下来可以继续关注震荡后的上冲,1860还是局部的重要压力位,下方的震荡依旧围绕1844展开,暂时深幅调整的可能有限。

image.png


【镑日】

镑日上冲168区域完成了月线补结构、周线二次冲的走势,当前局部继续关注4小时周期能否有效跌破166.5-165.5区域完成顶部结构。日元本周的上冲是基本面干扰,并不代表日本政府将宽松进行到底经济就能扛住,如果能扛住上一轮就不需要干预汇率了。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