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2022.6.13 市场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及策略梳理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展望:

上周加拿大央行如期加息并放出激进鹰派言论之后,我给的标题就是加拿大和美联储谁在忽悠市场?从上周市场整体的表现来看,周五公布的CPI数据再度走高其实根本不意外,上个月CPI回落的时候我就说过通胀高位不会一下就见顶,短期回落后面还会有高点。美元指数的上冲证明市场预期美联储仍将继续激进。10年期美债收益率已经上升到3.2了,基本上债券市场计价美元需要加息到2.8%以上,也就是回归3%的利率水平。

而周五数据引发了各品种的大幅波动,但整体都在预期内——

美股一直强调只是反弹不是反转,纳指1000多点跌幅,道指更猛2000多点;原油高位涨不动的迹象越来越明显,从高点回落500点;黄金CPI之前保持震荡,周五先向下挖坑,数据后还给了二次进场机会。单日涨幅500多点。至于镑日前期策略和上周三在体验群里的答疑也提示过168区域上方可以继续试仓高空,虽然美日继续走高,但是镑日大幅回落,两天回落了300多点。

image.png


本周最关键的就是美联储的利率决议落地,前半周可能保持震荡格局,但个人对于各主要品种的主方向和思路都没有任何改变。

今晚20:30颜之敏老师将在《全球市场零距离》进行直播梳理本周利率决议前后关注要点和交易策略分析,欢迎大家扫码或下载FX168财经学院APP观看。《短线博弈实战课》第三期即将开班,欢迎加入!

image.png


走势梳理: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日线前半周保持高位震荡概率较大,关键走势需要利率决议之后才能出现。

image.png

【股指】

美三大股指短期急跌之后,周初关注是否刷新低,但需警惕决议落地后出现报复性反弹走势的可能出现。但就算出现反弹,能不能转为止跌反转仍需要观察。

【原油】

原油4小时周期已经出现了见顶迹象,当前需要日线跌破118区域才能完成顶部结构,警惕局部破位之前再次反弹纠结震荡。

image.png

【黄金】

黄金上上周周线收阴就说过上周黄金存在启动局部日线3浪上行的可能,只不过周五一天完成了全周的KPI,本周利率决议前震荡回落进行日线3-②浪的调整是大概率事件,但整体本轮上涨还没走完。

image.png

【镑日】

镑日日线上周刷了新高之后出现顶背离,局部继续关注震荡反弹之后的再次下行走势即可。但镑日整体处于月线结构末期,所以6月整体完全反转启动的概率相对较小,高位依旧以试仓布局为主。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