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2022.6.27 关注本周月末收官(附停更说明)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因为家里有事要去外地一趟,本周专栏文章将停更一周,下周恢复。


今晚20:30颜之敏老师将在《全球市场零距离》进行直播梳理各品种走势与月末交易策略,欢迎大家扫码或下载FX168财经学院APP观看。


image.png

《短线博弈实战课》第三期7月正式开班,欢迎扫码咨询客服。

市场展望:

本周市场继续缺乏基本面数据指引,上周就连鲍威尔的证词也无法让市场出现较大的波动,市场完全符合上周的标题激情过后的修复行情。本周市场重心将转移至月线收官争夺上,由于周五加拿大、香港休市,市场的交投或集中在前半周。

周末传G7或将宣布禁止从俄罗斯进口新的黄金。这将是针对俄罗斯的最新制裁;知情人士称,七国集团领导人们将在德国举行的峰会上宣布这一联合承诺,峰会从周日持续到下周二。峰会结束后对俄罗斯的制裁可以关注一下。一般来说制裁啥啥涨,但是黄金这玩意没名没姓的,俄也不是主要的黄金出口国,大概率只是一个刺激走势的借口。

走势梳理: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上周如期运行震荡,从当前走势来看,再反抽一下再下行的可能性相对偏大一些,警惕月末出现调整走势。

image.png

【股指】

美股以纳指为例,上周后半周从超跌反弹转向复制前期的报复性反弹走势。上方蓝色线区域依旧是美国现货的压力区。我觉得还是先明确做的是反弹,不是做反转。所以见好就收。局部可以等待小周期结构末期再考虑重新做空。


image.png

原油

原油2000多点下跌之后,上周走出了超跌反弹走势,不过上周五我提示学员多单差不多就可以减仓了。从原油目前日线走势来看,即使局部再反弹一波,后续仍有再次下行的可能。

image.png


【黄金】

黄金上周振幅不断收敛之后,转向了日线的震荡收敛形态。当前除了耐心等待突破之外,也没太多可以分析的。

image.png


【镑日】

镑日主要思路不变,因为走势已经到达月线结构末期,局部4小时周期依旧看震荡之后的回调走势出现。

image.png


更多主要品种各周期梳理,欢迎大家关注今晚20:30的《全球市场零距离》直播!!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