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2022.8.18 A股题材细分极致 美元指数或将转向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展望:

昨晚市场的零售销售和会议纪要对市场影响有限,主要是由于零售销售数据是验证CPI的后置数据,只要不是意外大增,就是对上周CPI的印证,而市场早就反应过通胀变化;对于会议纪要来说,当美联储明确取消未来前瞻指引之后,市场想要从会议纪要中获得对于9月及之后利率决议的指引或许会极其有限。

对于各品种技术面来说,数据加速了局部小周期的震荡,因此本周后半周市场出现了一个小的变盘时间窗口。国内A股市场来看,沪指本周三天持续窄幅震荡依旧没有冲关3300点,而题材的轮动已经细分到极致,需要警惕流动性风险的出现。

为了方便学员更好的关注相关品种策略,近期将策略提示升级成标准模板了,并且每一次策略提示都会放入群组精华中,方便大家查看。

image.png

伴随《短线博弈高阶课》3期即将结束,本期交易节奏并没有太快,只是根据市场走势不断的进行布局和锁仓套利,当前收益已经达到50%以上。

image.png


目前各课程持续招生中,总有一款适合你!详情可添加FX168客服微信咨询。

image.png

走势梳理: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近期通过震荡补齐了局部基础结构,而上方107-107.5区域当前存在较大压力,由于4小时周期出现了变盘窗口,而本周在无基本面干扰下,或将转头向下运行。

image.png


【股指】

美股以纳指为例,自周二道指和纳指出现分化之后,短期出现见顶迹象。昨天美股回落之后,局部调整周期或正式开始。

image.png


【原油】

原油周初持续向下运行,当周二出现日线收盘跌破前期低点之后,整体运行结构出现了变化。但是反弹依旧存在。只不过从反弹2浪变成了潜在的大四浪反弹,这个可以从周线上看的更清楚一些。对于日线来说,近期原油经常周四周五变盘,日线最好再收一根阴线走势会更好。

image.png

【黄金】

黄金昨日终于跌破1770宣告本轮调整并没有结束,当前4小时周期运行至3浪末期,可以关注3浪下行完成之后的多单布局机会。

image.png


【镑日】

由于昨日美日和镑日同时反弹高位节奏统一,因此建议学员再次加仓高空。当前镑日整体依旧以震荡节奏运行,日线或演变成补齐5浪的走势。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