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2022.9.27 英国减税三重冲击后市场怎么看?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展望:

上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市场又遭遇了两件大事——

一是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再次维持政策不变,之后仅几个小时,财务省副大臣就宣布对汇市进行了大胆干预,导致日元短线升值超500点,但这仅仅是市场的一种过度反应。归根到底,日元的汇率现在日本说了不算,就像美国既想让通胀回落,又想经济“软着陆”不太可能,日元也无法同时满足“政策自主、流动性和保持汇率”的不可能三角。所以当日本做出干预汇率的动作之后,市场的预期就变成“*什么时候用完”,而日本是当前美债的海外第一大买家,如果日本美元储备用尽,就需要抛售美债换成美元。

二就是英国新官上任三把火,就在英国央行周四宣布加息50点并在10月开启QT之后,财政部直接贴脸输出,公布“最激进的”减税方案,想要刺激经济重回2.5%的正常增长轨道。一边在紧货币,一边要宽财政,这种神逻辑不愧是2020年的时候喊出“全民免疫”的国家。

因此上周市场遭遇美联储鹰派加息、日元干预汇率、英国减税宽松三重冲击之下,叠加通胀、紧缩、衰退的三重周期,全球市场出现了连锁反应,但归根结底是大类资产的核心价值锚定被动摇!篇幅限制,所有逻辑和四季度市场展望放在今晚的直播中讲解。


今晚20:30颜之敏老师全球市场零距离直播主题《逻辑梳理与四季度投资展望》,欢迎大家扫码或下载FX168财经学院APP观看。

image.png


走势梳理:

整体来看,受到上周全市场逻辑变化之后,市场需要耐心等待基本面的消化。短线操作方面,可以对行情走势进行拆分,就像早盘黄金的回落,明显要向下延展,当跌破标准跌幅1634之后跟随诱空,还好我提示的快,否则8分钟快速反抽45,早盘追短空走慢了估计就过山车了。

镑日目前可以全部离场撤了,三个月前从168看的就是到148区域的这波下跌空间,接近2000点跌幅也完成了前期做空的预期目标,不继续跟踪了,后续有阶段性机会再提示吧。剩下的品种都放在晚上直播讲解。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