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2022.10.24 跨期超级双周来袭请坐稳扶好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展望:

上周由于感冒,只写了一篇专栏文章。以后坚决感冒不吃中药了!

其实上周所有的市场走势预判都在周一晚上的公开课讲解过了——

原油如期在美国政府公布完抛储消息之后开始止跌,周五震荡回落补齐调整结构,整体继续看多思路不变,但是目前临近中期选举落地,当油价变为政治原因导向的时候,短期反弹力度或有所受限,并不是一个合适的首选交易品种,不需要将操作重心全放在原油上,后续波动率能否放大还需要一些耐心。

美元日元虽然周线技术面走势还没走完全部结构,上周一提示建议可以150上方尝试博弈试仓空单,周五以来跌了五六百点短线差不多了。上周美日日线连续赶顶走势之后,日本央行周五又忍不住再次撒钱干预汇率导致日元周五大幅回落。近期国际资本转向博弈日本央行调整YCC预期给日元带来了短期更大的压力,而日本央行9月22日完成了自1998年以来首次干预汇率,遮羞布一旦扯下来,就不存在只干一次就歇了的可能,所以再次干预一点也不意外。

黄金周四如期变盘,只不过试盘洗盘放在同一天,导致周五还得重复一遍。我在周五早盘就直接两个群里都给学员提示周五很有可能复制周四的走势,整体走势依旧是一个先挖坑再反弹的节奏,这一点我在周三的专栏里也写了,唯一的不同就是我预判的低点区域是1625,局部比预期多跌了一点点,多走了一波洗盘而已。

image.png

而黄金是上周五最好抄作业的一个品种,主力的操盘手法简直不要太明显,说好听点叫操盘习惯,但是走成一模一样可还行?周四横盘震荡打压的节奏跟周五横盘震荡后打压的节奏完全一致。而在周五市场反弹之后,4小时周期是不是也看着很眼熟?这甚至都不需要技术分析,稍微仔细点看图就能看出来。如果你按照周三的专栏先短空一波,然后再做多,上周黄金的主要波段就能全吃到。接下来看是否会复制前一波4小时的节奏呗。

image.png

image.png


本周美联储再次进入“静默期”,后半周开始进入央行超级周,加拿大、欧央行、日本央行利率决议轮番来袭,下周又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这两周可以当做一个完整周期来对待,市场又在这两周期间叠加月线收官,多空博弈有望加剧,市场可能不会太平静。具体的市场梳理依旧放在今晚的直播中讲解吧。


今晚20:30颜之敏老师继续进行公开课直播——《全球市场零距离》,欢迎大家扫码或下载FX168财经学院APP观看。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