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2022.10.26 市场走势简单梳理展望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展望:


今晚开始市场就要进入央行超级周,首先是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市场的波动率有可能逐渐放大起来,而整个市场的高波动或持续到11月中旬。

简单说说各主要品种,美元指数隔夜的回落,导致非美货币出现了一定的反弹,但是就当前全球基本面逻辑和经济逻辑,货币我是不想做的。

而昨天黄金震荡之后再次反弹并没有完成日线底部结构,虽然目测炮架子搭好了,但1660-1680区域是黄金多头需要克服的重要压力区,理论上黄金短线存在补涨需求,但是整个末期结构还差一点点才能彻底完成。

原油说过不要指望短期马上能涨起来,但是目前来看,原油82区域止跌企稳迹象比较明显,局部依旧以82-87区域震荡对待,后半周可以观察看看能否打破僵局。

A股周初调整两天之后,昨天盘中出现了一波明显的护盘走势,今天早盘出现了局部的报复性反抽,很多人就把今天当成局部日线二次探底对待,整体来看沪指日线调整结构目前没走完,周线压力压的死死的,一旦周线均线下穿,刷新低的压力就会很大。所以你们想抄底加仓开心就好,真正好的股票这波调整不怎么跌,指数稍微一反弹个股就会发力,可以按这个逻辑区分一下自己持仓股,另外高位股的风险依旧较大。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