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2022.10.28 欧央行决议落地 精彩才刚刚开始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展望:

昨天晚上欧央行利率决议落地,虽然欧央行如期加息75点,但是未来货币政策正常化的路径并不清晰,主要是由于欧洲当前也是财政宽松援助与货币紧缩互相打架,只是欧洲整体看起来债务没有英国那么高而已,本质是一样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对立。周三我在专栏文章中就提示了市场波动率即将放大,所以这两天走势对比下来,周三的波动比昨天更大一些。今天市场还将迎来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大概率日本央行不会改变现在的政策路径,毕竟29万亿日元的经济刺激方案有望落地,日本或继续纠结在YCC控制和汇率压力之间,但是日元的竞争性贬值不能传导到美债上,所以半个月前关于美债的逻辑就已经给学员提示过了。

而如果日元贬值压力不缓解,人民币的贬值压力也依旧较大,人民币无法转向升值周期也会制约A股市场的反弹,接下来大盘的变盘砸底也会波澜壮阔,而本轮市场调仓很明显,前期给学员提示的XX信息3天涨了50%,这运气。

而接下来市场依旧不会太平静,周二点评课里详细梳理了未来市场的变化节点。

image.png


黄金的走势早在周二晚上就提前给学员预判了,按照多空逻辑的节奏,黄金应该是周三再冲一波但是上不去80区域压力,周四回调修复收阴,下面图最后两根是我周二晚上手画的,目前来看昨天黄金的回落比我预期的还弱一些,但是顽强收阴补齐了结构。

image.png


原油周初两天来回震荡就有学员不停的问,我周一直播的时候就说了低多扔那就完事了。这两天原油终于短线突破了87一线,原油黄金的双响炮这波反弹力度还算凑合,新课程上周刚开班,给学员的同步账户演示只选了黄金一个品种,自上周开始交易到现在,稍微积累了15%的利润,起码安全垫有了。


走势梳理:


【美元指数】

整体来看,美元指数的调整依旧符合预期,目前始终是按照前期判断的周线结构在运行,从时间周期来看,目前调整结束还早。但是美股我依旧维持熊市多反弹的思路,美股市场最大的噩梦还未降临,现在说止跌有点早。

image.png


【原油】

原油日线受消息刺激率先完成局部压力的突破,但是日线缺一根阴线才能真正完成整体震荡结构,之后再关注对前期高点的挑战能否完成。

image.png


【黄金】

黄金周三提示炮架子搭好了短线需要补涨一下也兑现了,目前从日线来看,黄金震荡结构已经差不多补齐了,只需要4小时周期完成这波调整结构就OK了。但是临近月末叠加万圣节假期,市场流动性或进一步下降,节前会不会重复上周五的走势去直接挑战1680压力区可以关注,一旦上破就有机会再次冲击国庆期间反弹的高点压力1730区域。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