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2022.11.1 A股暴力反弹 多品种齐头并进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展望:

昨天在专栏中提示了A股市场短期调整差不多了,今天市场就开启了报复性反弹的走法。今天的反弹一点都不意外,跟上周五的变盘赶底走势正好对应,如果你以为我是马后炮那就错了——

image.png

其实今天白天市场的走势就简单两句话就解释清楚了——由于昨天是各品种的月线收官,所以隔夜美元指数多头一直在向上抵抗,具体原因也讲过,如果月线收阴,本轮反弹从月线结构上来说就已经完整了。所以这是一根决定市场逻辑性质的月线,多头去做抵抗是正常的主力行为。但是收盘之后美元指数月线依然收阴,所以今天早盘开始美元指数回落一点也不意外。

昨天下午欧盘我就给学员提示过市场走出了统一节奏的走势,今天各品种在美元指数回落的时候都出现了反弹走势。

A股市场昨天可以在大阴线之后告诉大家短期跌差不多了,今天在盘前也直接给学员提示了沪指今天的走法,同时提示了港股和A50的同步反弹机会。至于下午收盘之后媒体愿意去找上涨的理由随意,但是这里要提示一句,不要因为一根反弹修复就过于激动哈。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