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2022.11.9 美中选或现红潮 市场预期走势兑现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展望:

美国开始进入中期选举投票周期,从当前民调来看,共和党同时拿下两院的可能性在逐渐提升,本轮中期选举或现红潮,对2024年大选共和党重回白宫奠定基础。虽然本轮仅仅是中期选举,但是在当前全球经济、政治等纷纷面临拐点之际,全球都在聚焦美国这次中选结果落地。

image.png

从市场表现来看,昨天晚上黄金的上冲和原油的回落也验证了市场对于中选翻红的预期,但是这种预期走势一般来说兑现一波就差不多了,毕竟这次不是大选。但如果共和党同时掌控两院,全球风险事件或有提速风险。前期文章也写了对于各品种的布局的优先级,黄金是放在首位的。

image.png

走势梳理: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叠加中期选举预期周初继续向下,但是整体来看并没有打破局部箱体震荡的格局,伴随美元指数4小时周期震荡回落进入结构末期,局部或再次出现反弹修复。

image.png


【原油】

原油周线反弹结构依旧没有走完,日线目前偏向于震荡反弹,从日线结构来看局部缺一根阳线,但是整体依旧还是以震荡格局。

image.png


【黄金】

黄金的避险情绪叠加中选预期让黄金短线调整之后再次上冲,可以看做打开了局部上行空间,从日线节奏来看,当前依旧存在延续反弹的可能。前期一直强调抄底黄金的思路现在走势也开始兑现了,继续拿着呗。如果前期跟着思路抄底现在数钱就好了,如果去做空然后再止损再反手追的,高位风险就需要自己承受,仅此而已。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