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2022.11.10 CPI再度搅局 中选一票定乾坤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展望:

伴随美国各州选票逐渐清点结束,本次中选结果大概率比较明显,目前共和党众议院仅差8席即可掌控,参议院依旧焦灼,从目前选票情况来看,内华达、阿拉斯加票归共和党,亚利桑那州票归民主党之后,参议院席位民主党49共和党50,最终需要关注佐治亚州重新投票的结果,来决定最后一票的归属,同时也决定了参议院到底是依旧是持平还是共和党翻红。

伴随重新票选又需要一定时间,市场短期的对中选的反应告一段落,接下来需要关注今晚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从预期来看,本次CPI和核心CPI年率均有可能小幅回落,但本身由于数据是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公布,比决议前公布对市场的影响偏小。整体需要关注近期市场走势能否出现反向修复。


走势梳理: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天如期出现反弹修复,今晚的数据波动之后能否继续修复是关键。其实美元指数目前来说并不是重点,美国政府的重点是保美债收益率,美元指数整体依旧当做区域震荡对待即可。


【原油】

原油局部出现了一波连续回落,并没有先补一根阳线,但是震荡节奏不变,后续可能需要震荡两波再反弹才能完成局部的整体结构,目前时间窗口未到,依旧以震荡对待。


【黄金】

黄金近期的反弹走势相对比较连续,但日线再上冲一下就需要警惕冲高回落了,甚至有可能借助今晚的数据直接完成冲高的走势。整体来看,黄金当前由于并没有完成对前期高点1730-1740区域的突破,因此还有回调1660区域的可能。所以这两天主要以保护低位多单盈利为主,但整体看涨思路不变。


【A股】

沪指周初讲过,别看上周连续反弹走的挺热闹,但是该补涨的都补涨了,那么局部就要二次探回落修复了,从技术形态来看,上周一波连续反弹跟前一波反弹走势逻辑一模一样,关键压力区也没破上去,量能也不算充分,调整周期没啥可看的。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