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2022.11.21 FIFA叠加假期 市场流动性低点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展望:

上周后半周市场如期出现了对前期CPI数据后的超乐观情绪的修复,目前整体来看各主要品种还处于延续上周的调整周期内。本周市场大概可以分成两部分来看,首先是上半周市场的振幅能否有效放大是关键,如果市场短期动能消耗差不多,本周四进入美国“感恩节”假期的市场交投将转为清淡;而如果上半周市场憋着劲就需要警惕主力趁市场流动性的低点搞事情。


昨天晚上2022年卡塔尔世界正式开赛,稍稍缓解了全域静默管理的郁闷。按照以往历史来看,往往奥运会、世界杯、欧洲杯等大赛周期市场的流动性都会进一步降低,波动率也有望放大,同时大赛周期内市场运行阶段性单边走势的概率较大。至于市场如何选择,需要关注本周前半周市场如何来演绎。


从美元指数和黄金周线收盘来看,有加速日线运行节奏的可能,整体美元的调整周期和黄金的反弹周期都没走完。A股市场本周正式迎来周线MA20的下压,日线局部出现短期顶迹象,关注调整的力度和方式。原油上周五继续下行之后,局部的震荡格局变为二次探的调整延展走势,整体箱体格局不变,关注本月交割后的表现,基本面注意俄罗斯会不会放点大招,毕竟模拟核弹都出来了。


闲聊一下本次世界杯:由于是首次冬季杯赛,正好处于联赛周期内,球员状态出的过早及各种伤病等因素更多,同时这次也是诸多老将的谢幕之战,分组也偏向戏剧化,所以对于一些球队的战略布局有较大影响。本次世界杯集合了诸多因素,因此就像昨天揭幕战打破东道主不败历史一样,这次世界杯冷门事件估计不会少!


由于全市疫情扩散,上周五小区直接封控了,孩子在家上课,每天三顿饭做的我头都大了,今天图就不发了,晚上直播的时候梳理吧!!


今晚20:30颜之敏老师在FX168进行公开课直播——《全球市场零距离》,欢迎大家扫码或下载FX168财经学院APP观看。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