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 黄金如期跳水回落非农还有劲吗?

文/颜之敏2023-02-03 17:24:46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展望:


昨天黄金跌破1950之后一波跳水直接回到了1910区域,日线收盘阴包阳了。昨晚点评课直播我直接告诉学员,现在黄金处于用很小止损就能搏潜在1000点以上风险敞口的位置,搏不搏自己定。昨晚7点也在群里提示了黄金局部1小时和4小时的共振结构末期。同时昨天专栏里直接写了日内只要跌破1950就会修复前一天利率决议的波动,也提示了整个高位区间中间的压力支撑失效,从技术面来看,昨天黄金有一个均线背离是导致价格回落的主要原因,具体就不展开了课程里有。

今晚市场将迎来非农就业报告和服务业、非制造业PMI数据公布,市场还有多大的力度去折腾现在不确定,昨天做了一波之后今晚可做可不做,毕竟基本面过度堆积会持续消耗动能。具体各品种分析就不写了,晚上大家看直播吧!(是滴,今天的文章就是直播广告,前面纯属凑字数)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02.03 黄金如期跳水回落非农还有劲吗?


市场展望:昨天黄金跌破1950之后一波跳水直接回到了1910区域,日线收盘阴包阳了。昨晚点评课直播我直接告诉学员,现在黄金处于用很小止损就能搏潜在1000点以上风险敞口的位置,搏不搏自己定。昨晚7点也在群里提示了黄金局部1小时和4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