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02.13 本周CPI数据再来袭 市场面临短期方向选择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展望:


上周市场基本面相对平静,各品种主要以震荡形式运行,短线运行方向还是以前期利率决议落地和非农表现“靓丽”的预期作为主要推动力。

本周市场将迎来3月美联储利率决议前的第二个重要数据,美国1月的CPI。3月23号凌晨是美联储下一次的利率决议,中间有两次非农就业报告(已公布一次)和2次CPI,这四次数据或将左右3月美联储的政策倾向会否转向更加鹰派。

由于明晚就将公布美国CPI数据,市场在平静了一周之后,或许要等待数据的刺激了,所以数据前继续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可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CPI数据的落地。更多基本面分析和走势变化梳理放到今晚直播再讲解,所以今天先不做品种的短期走势梳理了。昨天在公众号上发了主要品种2023年的走势推演,出了一些小问题,今天重发了一下,大家可以搜索我的名字“颜之敏”关注公主号查看。


今晚20:30颜之敏老师在FX168进行公开课直播——《全球市场零距离》,详细梳理近期市场逻辑变化、基本面热点与品种走势推演,欢迎大家扫码或下载FX168财经学院APP观看。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