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02.16 黄金如期修复1830区域接下来怎么看?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梳理:

         

今天简单回顾一下最近黄金的走势,在2月6号的公开课直播中我就提示过,如果黄金当天日线收阳,之后的调整走势就会转向复杂的运行节奏。美联储利率决议落地在2月8号的专栏文章中提示了黄金接下来整体要往下看1830区域。最终黄金以震荡下跌的形式运行了5个交易日才终于到了1830一线,把这个坑终于填上了,我前期套了的空单也都全解套出来了。

本周上半周市场受CPI的冲击,我们转为局部以短线操作应对市场变化。周二晚上做空了两波,第二波是CPI黄金下跌到1843反抽起来又空了一次,昨天到了1830一线又反手做多了,今天早盘反弹到1840上方减仓。

image.png


有人就会问那为什么昨天专栏文章里还要给好几种可能性?那是因为昨天上午发文的时候确实市场还有不同的可能存在,文章中也不可能像给学员的分析一样全都提示到,但是如果看仔细点其实文章中我是有提示的——弱势震荡4个字我是改了颜色的,既然是弱势自然是做空为主。


颜之敏老师迭代课程——《五维战法》实战修炼精华版,经过持续打磨,融合基础课+点评课+高阶课核心内容,8节基础课+12节点评课+6次文字答疑,形成一门完整的从零基础到独立交易的实战演练课程。新一期课程3月6日正式开班,2月27号开启一周的新课程预热试听体验,课程福利多多,赶紧扫码FX168客服微信报名吧!

image.png


         

那么黄金还能继续下跌吗?

        

下图是给学员画的黄金走势的8小时结构推演,目前黄金运行到红色圈区域了。如果按照本轮下跌的标准跌幅黄金调整大概可以看向1790区域。但是由于黄金选择了震荡调整的节奏,并且本轮调整是前一波上涨后的回调修复,越到末期做空需要越谨慎对待。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