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02.17 一周总结与品种走势梳理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总结梳理:

         

本周整个市场基本上摆脱了上周无聊的震荡模式,但是整体走势是在CPI数据落地之后才慢慢开始转向同步的。美元指数和美债收益率是率先开始表现通胀数据反弹预期的品种,美元指数如期按照前期预判反弹走到104.5区域,美债收益率重回3.9一线。

从美元指数日线来看,当前运行反弹3浪的延展中,上方105.5-106区域是短期的重要压力参考区。整体美元指数的节奏开始跟其他品种同步了。

image.png


原油在上周五补齐反弹阳线之后提示高空的策略,本周原油以震荡调整为主,跌的比较慢,目前再次回到77一线的支撑区域,能否有效跌破此区域是打开局部下行空间的关键。但是整体这波下行个人看做结构末期的最后一跌,所以依旧谨慎持有空单。

image.png


美股周初提示过在CPI数据前出现了同美债走势的背离,但是整体还是以高空思路对待,后半周终于出现了开始扭转形成与美元美债同步性的走势反应,目前高位空单继续持有。A股我周三专栏文章提示过周三是A股的变盘窗口,结果显而易见,连续三天下跌跟周三的推演预期几乎一致,当然如果周四盘中觉得大盘上冲要是没忍住追进去就比较尴尬了。

image.png


最后梳理一下黄金的走势,由于局部黄金日线是连续震荡的走法,所以隔夜黄金反弹和目前进入结构末期开始走出延展走势,主要作用是消除日线同其他周期的结构差异。重新梳理一下黄金的8小时结构推演,可以发现下周黄金或迎来局部的反弹修复。

image.png


颜之敏老师迭代课程——《五维战法》实战修炼精华版,经过持续打磨,融合基础课+点评课+高阶课核心内容,8节基础课+12节点评课+6次文字答疑,形成一门完整的从零基础到独立交易的实战演练课程。新一期课程3月6日正式开班,2月27号开启一周的新课程预热试听体验,课程福利多多,赶紧扫码FX168客服微信报名吧!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