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02.27 二月即将收官 三月变盘来临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展望:

今年开年前两个月市场明显呈现出一种情绪过热到修复反转的状态。伴随2月的修复周期即将收官,市场对于美联储未来紧缩再提速的预期能否进一步维持,需要关注3月份的就业和通胀数据的表现。

而本周市场进入了标准的月末周期,虽然本周从时间上来看跨越了月末月初,但基本面并没有太重要的经济数据指引,市场走势或相对平淡。下周起市场又就是进入三月份的非农就业、CPI等数据的轮番公布,但能够起到决定性作用的依旧是3月下旬的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从时间窗口来看,进入3月中旬之后,美元指数、原油、黄金都将再度面临一个新的变盘时间窗口。而3月份能否成为今年国际市场转折的重要周期值得期待。


今晚20:30颜之敏老师在FX168进行公开课直播——《全球市场零距离》,详细梳理近期市场逻辑变化、基本面热点与品种走势推演,欢迎大家扫码或下载FX168财经学院APP观看。

image.png


颜之敏老师2023年全新迭代课程——《五维战法》实战修炼精华版!经过持续打磨,融合技术分析讲解、技术分析系统应用、市场多空逻辑和投资心理等内容,结合市场基本面信息和技术面走势进行案例讲解,包含8节基础课+12节点评课+6次文字答疑,形成一门完整的从零基础到独立交易的实战演训课程。

新一期课程3月6日正式开班,本周开启一周的新课程预热试听体验,课程福利多多,扫码FX168客服微信仍可报名!

image.png

走势梳理:

整体来说,美元、黄金、原油、美股都已经进入结构末期了,美股的表现相对更快一些,从上周开始其实等于已经正式进入下一个波段的布局周期了,我带着学员布局了道指的空单,目前浮盈1400点左右;原油上周后半周两波抄底已经布局好底仓多单了,目前在做对冲操作;黄金试仓多单也布局了目前局部进行换仓操作。所以本周这个阶段整体作为等待看戏的周期。

回到各品种走势上,技术面由于各品种基本上处于结构末期了,操作上周文章中也提示过大家,局部短线想做分清楚长短周期就行。下面简单画了一下美元指数、黄金、原油的日线结构供大家参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A股市场上周一我在公开课直播讲过,虽然沪指局部出现对前面短期下跌的快速反弹修复,主要是因为权重股的超跌反弹带动,但局部反弹太快压力区破不上去后续还得震荡。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