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03.01 周初预判走势兑现之后市场怎么运行?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展望:

本周市场叠加月末收官的承上启下,周初我在专栏文章中发了主要品种的走势参考(下图),前半周来看基本符合预期。美元指数月线收官前走出了一波回落,之后出现了二次反弹修复的走势;原油如期日线补齐阴线之后选择向上反弹,黄金低位压盘到昨晚美盘才真正开始出现了反弹走势。这周加入体验班的学员虽然没有赶上前面开始的股指、原油、黄金的布局,但是连续两天提示了两波黄金的日内短线全都获利离场。

整体来看,美元2月受通胀数据回升带来的紧缩预期情绪也再次告一段落,接下来市场的分歧或将开始着眼于3月数据变化。同1月份乐观过度一样,接下来要警惕美元紧缩预期情绪过度的可能,毕竟昨天月线收官从形态来看只代表对1月走势的修复并不代表反转。 

image.png

目前黄金和原油的抄底布局中线波段底仓基本上完成了,尤其是内盘还有汇差存在,提前布局才是合适的。接下来反弹能否延续需要关注关键压力区能否被有效突破。从技术面走势来看,黄金需要站稳1830上方4小时周期才能完成底部结构,原油日线箱体震荡的多空分界线在78区域。A股周一直播讲了受会议影响现阶段沪指高位继续震荡概率较大。


颜之敏老师2023年全新迭代课程——《五维战法》实战修炼精华版!经过持续打磨,融合技术分析讲解、技术分析系统应用、市场多空逻辑和投资心理等内容,结合市场基本面信息和技术面走势进行案例讲解,包含8节基础课+12节点评课+6次文字答疑,形成一门完整的从零基础到独立交易的实战演训课程。新一期课程3月6日正式开班,本周的一周体验课福利继续中。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