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03.03 一周体验班短线交易总结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周针对下周正式开课的《五维战法》实战修炼精华版课程第三期,给新老学员做了一个一周体验的福利。这周本身受限于基本面数据的匮乏,市场波动有限。从周一开始每天都会给体验班学员进行短线交易提示,黄金差不多折腾了500点左右利润,道指隔夜400点,原油凑合了200点左右,美日150点。一周1000点以上的短线利润只需要99块钱,还能换一张1248元的代金券,简直不要太划算!今天下午还有一次群组答疑和晚上一节基础课试听。

image.png


所有短线交易的分析逻辑都是课程里面讲解的内容,在正式班级群里都会详细梳理分析逻辑的重点以及动态账户演示,当然体验班重在体验并不涵盖这些内容。接下来市场即将进入年内最关键的转折周期了,更多详细交易策略可以关注下周的新课程,近期大概不会再开体验班了。

         

颜之敏老师2023年全新迭代课程——《五维战法》实战修炼精华版!经过持续打磨,融合技术分析讲解、技术分析系统应用、市场多空逻辑和投资心理等内容,结合市场基本面信息和技术面走势进行案例讲解,包含8节基础课+12节点评课+6次文字答疑,形成一门完整的从零基础到独立交易的实战演训课程。新一期课程3月6日正式开班。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