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颜之敏>正文

03.31 黄金原油如期运行 震荡周期接近尾声

文 / 颜之敏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展望:

本周前半周市场走势相对比较震荡,主要是由于市场进入月末周期以及前期市场情绪过于饱满导致,这在周初的文章也给大家提示了。近期布局的一些品种基本上符合预期,原油从65下方抄底做多本轮也走了1000点了,终于把前面那波诱空修复了;黄金自首次摸高2000点上方出现冲高回落走势之后,在1940区域始终不看空以低多为主,最近黄金也转为高位收敛震荡格局。比较坑的就是美股,本周前半周没有重新打开向下空间,选择向上反弹就会导致市场逻辑出现转向的可能。也就是等美元指数短期调整到位之后大概率又会出现一波美元同其他品种反向运行的走势。

本身这周就是月末走势,行情相对偏震荡,所以也没什么可以分析的。但是伴随着黄金和原油短期反弹即将进入共振拐点周期,市场也逐渐临近转折点了,如果快的话今晚的美国核心PCE数据就可以扰动市场。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反弹符合预期,同时日线结构也基本完整了,接下来是可以考虑短线锁定这1000点利润迎接调整的。  

image.png


黄金高位没有出现快速延展,但是形成了收敛震荡格局,这里并不是顶,但是短期如果再上冲一波就能补齐整个本轮反弹结构,或引发共振调整出现。

image.png


美元指数最近退居二线了,但是伴随美元指数的调整至102区域低位之后,已经存在反弹的可能性了,关键是市场的同步性什么时候出现。

image.png


整体来看,黄金前期的多单可以逢高逐渐获利减仓,原油可以在75-76区域逢高关注调整的可能,美股由于向上延展需要等待日线补齐结构之后再考虑再次做空。

         

免责声明:本文章内容仅为分享交流,以上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以此为依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