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周一>正文

周一:金價暴跌過後下一個將輪到誰?一周內驗證。

文 / FX168周一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昨日,2020811日,全球資本市場的焦點毋庸置疑聚焦在國際金價斷崖式暴跌上。黃金價格剛剛創出歷史新高,宣告突破成功,炒金隊伍正在集體狂歡、慶祝。然而,不懂得見好就收、落袋為安的絕大部分投資者,慶祝酒宴還沒結束,金價就已經被徹底打回了原形,錄得了有史以來第二大單日暴跌。

前一天看著自己交易帳戶上的財富突飛猛進,正幻想著換什麼樣的車,買什麼樣的房。而此刻,一覺醒來,一切都回歸到原點,持續多日的向上突破,僅不到一天時間灰飛煙滅,活脫脫現實版的做了一場遊戲一場夢。更慘的是,在金價成功上破2000之後,一大批新的敢死隊沖了上去,前一波上漲沒趕上,這一次一定不能再錯過了。因為高盛說,黃金價格至少要漲到3000。所以,這一次我一定要ALL IN。只可惜,一覺醒來之後,發現3000沒有看到,自己的帳戶追到了山頂,來了一次完美的蹦極跳。加了杠杆的就更慘了,剛剛東拼西湊過來的錢,想著疫情期間沒地方來錢,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這波黃金上漲上,結果一夜醒來發現帳戶已經爆倉了,真是欲哭無淚啊!


但是,但是,如果你已經關注了我們的公眾號,相信是可以完美避開這一波的。就在黃金價格閃崩的前一天2020811日,我說什麼來著:“切不可盲目追多,一旦美元開始反彈,黃金的回檔幅度和速度都將不容小視。短線應沽空黃金,中線等待充分回檔後再次買入才是上策。”那麼今天過後你要不要立刻、馬上點擊關注我們呢?決定權在你!


那麼,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很多人會去研究為什麼?而我覺得研究為什麼意義已經不大了。馬後炮這樣認為:看到了市場的上漲可以有一百個理由,看到了市場的下跌也可以有一百個理由。然而,對於投資交易者來說,一切的事後都沒有任何的意義,事後看人人都是大師,交易最難的是當下我們該如何預判及制定你的交易計畫。

因此,今天的上半篇你看不看都無所謂,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而今天的下半段,是你不可不看的內容!!!

觀點一:金價大跌過後,不要急於抄底,車子刹車都有慣性,大跌後的大V反轉不可能一天就產生的,市場需要消化,獲利的需要消化,爆倉的同樣需要時間消化。因此,當下,我們唯有耐心等待真正的止跌企穩信號出現方可再次進場。

觀點二:金價大跌過後,謹防其他品種跟進補跌,重點關注原油及部分商品貨幣如澳元、紐元、加元的補跌需求。不出意外的話,我認為以上提及是下一個暴跌品種的概率較大,此話可在未來一周內驗證。

觀點三:美元反彈雖然高度有限但反彈仍在持續,警惕股市出現再次回落。短期來看,若你的自選股中美元一枝獨秀,則其餘非美貨幣、商品包括股市都將受到上行抑制尤其是美股尤其是美股尤其是美股今天有HK朋友問我,澳門要通關了,消息已出,是不是可以追買*股。我的回答是,不怎麼看好。理由很簡單,因為資本市場背後的遊戲規則永遠是買預期賣事實。在低谷無人問津的時候去買入,在大部分人瘋狂追漲的時候去賣出。要買*股應該在市場最沒有希望最艱難的時候去買入,而一旦通關消息出來,則是應該兌現出貨的時候。優秀的盤手和機構只在消息朦朧期買入,而在消息見光落地之時選擇出貨。當年的雄安概念股、奧運概念股、大灣區概念股,皆是如此,屢試不爽。市場越是追捧,股評家越是到處吹噓讓你砸鍋賣鐵去買入的時候,請清醒你的頭腦,你要做的一定是和大流反過來幹。只有這樣,你才可以成為這個市場中少部分賺錢的人。

好了,今天就先和大家聊到這裡,以上三個觀點,一周內大家一起來驗證。

最後,還是記得要加關注我們的公眾號,乾貨滿滿哦!掃碼或微信搜索公眾號【ATOM 淩動全球資本】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