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周一>正文

FX168周一2020年10月26日周行情预测

文 / FX168周一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1.下周现货黄金的走势看法是:

方向:看空;

原因:金价连续三周受阻于1930一线未能突破,ETF本周也出现连续减持,虽然大势仍为看多,但短期上行乏力恐有继续调整风险,关注1850一线支撑,大选前维持谨慎看跌态势。

2.下周WT原油期货的走势看法是:

方向:看空;

原因:利比亚签署停火协议并表示将快速提高原油产量,受此消息影响本周出现回落,上方形成一定阻力,短期恐有进一步回调风险,建议逢高沽空。

3.下周美元指数的走势看法是:

方向:看空;

原因:美元本周反弹失败后出现回落,技术面呈现两阴夹一阳的看跌形态,短期恐有继续下行风险,建议逢高沽空策略。

4.下周A股(上证)的走势看法是:

方向:看多;

原因:本周A股上证进一步反弹未果出现回调,但20日均线支撑依然完好,在未跌破该位前建议逢低做多策略。

5.下周美股(道琼斯)的走势看法是:

方向:看多;

原因:美股受大选前谨慎情绪影响本周出现小幅回落,但下方主要均线仍有多重支撑,尤其是20日均线支撑较为强劲,在未有效跌破该位前仍建议谨慎看涨,但仅短期行为,大选公布后恐有巨大下行风险,维持长空短多策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