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周一>正文

淩动资本董事长周一先生出任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周一先生出任香港主机板上市公司(集团03344)独立董事

2020112日,香港主板上市公司(H股票代码03344)GTIHoldings集团召开董事会,以全票通过委任周一先生加入新一届董事会,并出任集团独立董事,薪酬委员会和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于香港联交所正式公告。目前03344正进行清盘重组程,周一先生的加入,将对集团未来重组後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周一先生深耕资本市场20年,拥有非常丰富的市场经验。20的二级市场投资经验及7年国际市场资产管理经验,精通全球股票、期货、外汇及商品交易市场。2018管理业务由内地延升至香港,并荣获全球负责任商业领袖CEO大奖(金融领域类)。

四位一体,一站式全球资产配置的最优解决方案。

周一先生除新任GTIHoldings集团独立董事之外,目前周一先生仍继续担任ATOMGlobal淩动全球资本集团董事长职务。旗下包括ATOMAssetManagment香港原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ATOMInvestmentAdvisory深圳淩动投资谘询有限公司、并於BARHEMSCorporation美国百汇资本有限公司、FORTUNEInsuranceBroker香港福保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夥伴协定,形成四位元一体,共同组建成一站式全球资产配置的最优解决方案。

ATOM完成内阁重组,引入实力股东共绘发展蓝图。

2020年虽然新冠疫情席卷全球,ATOM本部所在地香港封关已超过半年,整体业务发展受到了极大的限制。但ATOM仍未停下脚步,在困难中继续前行。这一年中ATOM也进行了一次重大重组,股东团队加入了两位极具分量的社会名流,CandyHeung向均羚女士和TonyPan叶赫那拉氏.心也先生。同时也吸引到两家商业投资机构HIDELTALimited雄建国际和GALOREInternationInvestment嘉豪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加入,令ATOM整个股东团队实力及阵容更加强大。

同心抗议,ATOM积极参与多项公益慈善计画。

20209ATOM在上海助力影视人才扶持公益基金後,10ATOM再度加入香港公益慈善活动NDF全城抗议计画,为长者活动中心进行消毒防疫工作并捐赠防疫用品,为基层市民防疫安全健康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责任与使命,坚信明天会更好。

疫情总会过去,全球的经济总会再次复苏、再次繁荣。

ATOM将继续秉承确保客户资产得到良好管理的重要责任,与客户在“双赢“的前提下实现共同增长。

我们坚信:风雨过後,必见彩虹!

02.Nov2020HongKong

ATOMGlobalCapitalLimited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