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福汇(FXCM):暴跌趋势形成,金价恐已变天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不断上涨的美元仍然是驱动金价下跌的主要因素。美国经济表现良好、油价正在走高和劳动力市场趋紧的情况下,美国的通胀预期在2016年以来一直在持续上升,但是美联储可能不会像市场想象的那样积极应对。这主要是由于经济停滞的风险增加。大多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都公开表示,采取渐进的加息方式是合适的,即使通胀暂时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投资者适当关注美联储动向对分析美元,黄金有益。

(图片来源:百度)

黄金多头曾一度在下行趋势中死里逃生来到1325附近,不过走强的美元对黄金构成了很大的压力。导致黄金并未能站稳1325。在美元的强拉升下,黄金跌破千三关口,打破了黄金多单持有信心。黄金短线空单回补带动金价反弹,力度十分有限,美元多头又十分强劲,黄金跌势恐已形成。

(图片来源:百度)

数据方面,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表现良莠不齐,新屋开工逊于预期,而营建许可和工业产出则高于预期。但美元指数周三维持涨势,稍早一度攀升至93.65,进一步逼近94关口,缘于美债收益率走高,以及最新的美联储官员讲话释放了鹰派信号。美元多头依旧强势,黄金命运多舛。

(图片来源:福汇平台过往表现对未来结果并无指示作用)

从黄金四小时图中可以看出。黄金一度跌破千三关口。形成了标准的低点不断创新低,高点不断降低的下降趋势。短线来看,黄金空单回补。长线来看,黄金下行通道已经打开。MACD能量柱在0轴下方,双线也运动在0轴下方。当前黄金空头力量强劲。若无重大地缘政治危机影响,维持长线看跌黄金的观点。后续行情继续分析。

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FXCM(“福汇”)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福汇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作者:程佳乐

日期:2018年5月17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