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BHC赢磐国际:2018年10月23日星期二每日汇评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全球汇市在时隔一个周末后再度回复到了上周以来惯有的节奏:投资者抱着对欧洲多国局势有望获得进展的期望入市,却随即败兴而归。欧系货币欧元和英镑的汇价仍旧因为意大利预算危机和英国脱欧僵局承压,这令美元重新称雄汇市,同时也拖累了金价和商品市场。而欧系货币疲软的结果,就是美元指数笑傲汇市,日内重返96关口。而在美元走强的同时,黄金、大宗商品和非美货币走势则也普遍承压。只不过,在北美时段,当美指升至96关口上方这一熟悉的区位之后,却又再遇阻力。在后市风险事件仍众多的状况下,投资者仍不太愿意对美元指数进一步追高。

今日主要数据:

13:00新加坡9CPI年率

13:00日本超市零售年率

14:00德国9PPI年率

14:00中国人民币9swift在全球支付占比(%)

18:00英国10CBI工业订单产值

22:00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初值

财经大事件:

11:00澳洲联储助理主席布洛克(MicheleBullock)参加2018Sibos会议小组讨论。

18:30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AndyHaldane)就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经济挑战的新方法(NAEC)创新实验室的推出举行研讨会。

23:2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Carney)在多伦多大学发表演说。

技术面分析:

XAU/USD

XAU/USD由于英镑和欧元等非美货币的走弱,美元指数表现比较强劲,短线上涨动能有所增强,震荡上破近两个月高点96.16附近阻力的可能性比较大,这对金价不利。近两个交易日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波动较小,本周将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投资者需要予以关注。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持仓增加了2.06吨,略微利好金价。恐慌指数方面,隔夜波动较小,短线参考意义不大,需要继续保持关注。

短线趋势:震荡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震荡上涨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短线阻力位:1231;

短线支撑位:1217;

EUR/USD

EUR/USD】随着美元指数上涨至96这个熟悉的关口,强势的美元削弱了欧元以及英镑。在意大利政府和欧盟关系没有恶化且标普未降级意大利主权债券的情况下,欧洲债券和欧元会在未来数日内回升

短期趋势:下跌;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上涨;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阻力位:1.1445;

支撑位:1.11433;

AUD/USD

从基本面来看,澳美的基本面上没有什么事件推动资金的流入和流出。美元指数突破96这个熟悉的关口,欧元黄金跳空下跌。昨日的澳元也应声下跌。从资金流向来看,美元指数突破96关口而产生的市场情绪已经被消化的尽。

AUD/USD

短期趋势:下跌;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上涨回调;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阻力位:0.7062;

支撑位:0.7046;

USD/JPY

USD/JPY美日在15号已经完成一次筑底,那么从成交量上面来看美日的成交量维持中性。在非美货币经历了昨日的下跌之后,美日同样受基本面的影响下跌。在13日均线来看,美日孕育着上涨的势头。

短线趋势:震荡下跌;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上涨;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阻力位:113.00

支撑位:112.13;

USD/CAD

USD/CAD】加在突破了前高之后短线转为偏多思路并没有太大问题目前眼前有一个小时需求区的回踩这个回踩做多.昨日美元指数大涨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加元的走势。加元并未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进场信号。而从13日均线来看,加元大概率走到一个盘整的阶段

短期趋势:震荡;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震荡;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阻力位:1.3116;

支撑位:1.3040;

GBP/USD

GBP/USD】新一轮对英国脱欧的担忧在欧盘时段再度引发了英镑的抛售。自英国进行脱欧公投以来,英镑对有关英国脱欧的消息尤为敏感。脱欧不确定性抑制英镑涨势,而爱尔兰边境问题更是英国与欧盟迟迟达不成协议的重要分歧之一。不过有消息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上周五准备放弃一个关键的脱欧要求以达成英国脱离欧盟的协议。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延长过渡期的提议,作为支持英国脱欧的另一种选择,但该提议却遭到了本党支持英国退欧人士的严厉批评。对梅的英国脱欧计划日益高涨的反对情绪,引发了人们对她的领导地位受到直接威胁的猜测,并被视为严重拖累英镑的关键因素之一。

短期趋势:上涨;

分析师:Steven

中期趋势:上涨;

擅长理论:

宏观博弈

上涨目标点位:1.2990;

止损位置:1.2950

BHC赢磐国际山东

2018-10-23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