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乐天证券澳大利亚:市场反弹,美元指数创新高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昨日全球股票市场再次大幅波动,但美国股市尾盘最终得以收涨。受特朗普欲“与中国达成绝佳协议”言论的影响,亚洲市场以积极走势开启了新的一个交易日。欧洲股市昨日没有受到亚洲市场波动的影响,走势平稳。美国市场表现突出,美国国债下跌,美元指数走高,并破了20176月创下的97的高位。

由于经济数据不及预期,欧元和英镑受到进一步的压力。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维持了对经济的乐观预期的论调,使加元收到买盘推动,尽管他同时也表明了利率上升不会是一个“快速的过程”。澳元和纽币昨日录得反弹,但澳元在今日的CPI数据公布后会受到进一步的测试。

昨日亚洲市场的走势证明了市场对影响投资者情绪的新闻有多敏感,市场受到了被误解的言论的有力支撑。美国总统特朗普谈到“绝佳协议是可能的”,但同时也确认了如果无法达成协议,他已准备好与中国开展更深层次的贸易战。除此之外,特朗普进一步强调“协议必须是绝佳的,因为他们已经耗尽了我们的国家”,这不会是中国想要听到的言论。

随着本周的进展,基本面可能会开始在交易决策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我们会看到更多的一级数据发布,并将听取两家主要央行的最新利率决策,或是他们最新的市场评论和对市场潜在走势的展望。

今日欧洲时段消息面相对平静,投资者将重点关注小非农数据和加拿大GDP数据带来的交易指引。

2018-10-31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