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Bondex博汇:脱欧协议草案通过英国面临更大难题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周日,欧盟除英国外的27国领导人一致通过了英国脱欧协议草案,但脱欧过程远未结束,接下来,才是梅姨最头疼的时刻。本周,市场的目光将聚焦在这场世纪峰会上,所有人都在等待一个重大信号。

脱欧协议草案通过英国面临更大难题

历史或许注定将翻开新的一页——在英国人公投决定脱欧逾两年之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May)和欧盟其余成员国领袖经过艰苦磋商,终于通过了一项585页涉及多项脱欧条款的协议。周日,欧盟领导人签署了上述退出协议,协议对围绕英国脱欧的多项分手条款做出了安排。

英镑兑美元在周一开盘后持坚,最新交投于1.28关口上方。业内人士指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面临的更大难关可能还在国内。英国议会下院12月将对脱欧协议进行投票,特蕾莎·梅只在议会握有微弱多数优势,只要有少数保守党议员反水,协议就有被否的可能性。

重磅数据本周来袭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

1128日周三,美国将公布三季度GDP终值,市场预期为3.6%,略好于初值3.5%。同时公布的还有美国10月零售、批发库存及三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

美联储将公布11月会议纪要,虽然在月初的利率决议中按兵不动,美联储官员重申了渐进式加息路径。投资者应密切关注近期的市场波动能否成为阻碍12月加息及后续货币政策正常化的推进。另外,美联储是否会透露更多明年暂停加息的信号。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纽约联储主席威廉斯等FOMC成员将在本周发表讲话。

技术分析

XAU/USD

黄金天图,周一亚洲早盘,现货黄金冲高,交投于1222.5美元/盎司。黄金表现目前受美元和大宗商品弱势,以及欧元区局势主导。投资者应关注11月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本周五开始的在阿根廷举办的G20峰会。预计本周仍在1210-1240美金区间徘徊。截止目前,黄金仍在1220一线,且仍有上升空间。从图形结构上来看,黄金仍处于中期整理调整阶段,在38.2~50区间波动,周一市场较清淡,短期趋势不明朗。本周需要关注的数据并不多,应注意突发财经事件,请谨慎交易,注意风险。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11-26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