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ightCap易汇:9月17日每日财经播报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EightCap易汇基本面展望与分析

基本面回顾与展望:

上个交易日(916日),沙特石油设备遇袭事件持续发酵,布伦特油收涨14.61%,创历史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西德州油亦收涨14.5%,两油分别报61.667.7。石油设施遇袭影响沙特近50%的日产量,市场目前对沙特能在近期恢复生产并不乐观。但也有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称,沙特已经在昨日恢复40%的受影响的产油量,余下60%将在9月底前恢复。

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已授权在必要时释放美国战略石油储备(SPR),具体数量待定,油价稍有回落。之后沙特和韩国均表示考虑释放SPR

周一,美加受沙特事件提振,低开后出现技术性回调。避险货币日元、瑞朗继续强势。英首相与欧盟的会见并没有释出很好地成果,报道称欧盟未被说服,是否协议脱欧还是未知,英镑出现掉头走势。澳洲联储9月会议纪要加强了其宽松偏好,意味着10月议息会议上有望降息25个基点,澳元在今日亚洲盘大跌。

本日重点大宗方面

XAUUSD

沙特油井遇袭提振避险风险,周一黄金高开1506,最高来到1512。不过由于避险情绪,美元指数大涨,无收益的黄金持有成本增加。另外更多的资本流入油市,现货换金重新回到千五以下。走势可谓一波三折,但也在预料之中。后市应该继续关注风险因素的发展,以及全球央行的货币宽松政策是否能够如约而至。

今日财经关注

1.英国最高法院对议会休会作出判决

2.德国9月经济景气指数

EightCap易汇货币分析

AUDUSD:EightCap易汇观察,周线方面,上周澳元延续涨势,收出小型阳线。如之前所说,日线级别,澳元出现双针形态,又受到消息面提振,重回区间后,大涨上破震荡区间,有入场机会,提示观察的0.6827也被突破。不过如昨日所说,近几日走出多个长上影线,表明上方卖盘发力,今日强消息面压制,澳元应声下跌,目前处于0.6827交投,密切关注。

USDCAD:EightCap易汇观察,美元兑加元在上周收出大型阳线insidebar,观察后续突破方向。日线级别上,美加多次上行受阻,连续大型阴线跌破区间下沿。受强消息面影响,目前重回区间内,来到日线通道处。继续向上观察1.332,向下观察长期趋势线1.310

EURUSD:EightCap易汇观察,周线方面,上周收小型阳线,仍在前期孕线内,上方趋势线压制强。日线级别上,受强消息面影响,欧美重回区间上沿。短线思路还是考虑在区间内逢高做空,逢低做多。不过也需要密切关注消息面,在更小的时间观察突破信号。

XAUUSD:EightCap易汇观察,周线方面,黄金再次收出长上影线大型阴线,有筑顶迹象。日线级别,黄金连续受消息面压制,接连突破关键位,目前来到来到1494-1525区间,24EMA支阻转换。密切观察消息面。

USDJPY:EightCap易汇观察,周线方面,美日第三周收出大型阳线。日线级别上,美日下跌至105关键位后触底反弹,来到fib61.8位置。如之前所说,美日向上突破107,则打开了更多的上行空间,有入场机会。周五提示在108部分获利离场,下一目标位观察108.5整数位和108.7

2019-09-17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