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FXTM富拓:市场聚焦美国6月就业报告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作者:FXTM富拓市场分析师陈忠汉

市场密切关注定于周四晚些时候发布的最新美国就业数据,之后美国将迎来三天长周末。美国市场周五因独立日假期休市。

以下是市场对6非农数据的预测:

预计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逾300

预计失业率下降0.8个百分点,至12.5%

预计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进一步降至135万,远低于3月底/4月初每周登记的600多万。尽管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持续下降,但与疫情前每周约20万人的水平相比,当前的读数仍高很多。

预计上周美国续请失业救济人数较前一周减少50万,至1900万。续请数据自5月初达到近2500万的峰值后不断下降。

以上数据发布时可能会引发混乱,进而导致市场剧烈震荡,这是因为美国劳工统计局此前承认就业报告中存在分类错误,因此前几个月的数据或被大幅修正。

本周公布的其他美国经济数据提振了人们对经济复苏的乐观预期,股市多头希望看到就业数据也同样有积极表现。6月份新屋销售大幅增长,消费者信心指数回升,ISM制造业数据自2月以来首次重返荣枯线上方。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发布的是上月的数据,也就是说市场已然消化了对数据的预期。如果就业数据逊于预期或意外爆冷,那么表明美国经济复苏乏力,最终可能导致美国股市回吐涨幅。

非农数据公布在即,让投资者感到欣慰的是,迷你标普500指数保持在3,000点重要心理位上方,同时受到200日移动均线支持。

在就业数据发布过程中,美元指数(DXY)也将成为焦点。近日美元指数走软,区间波动于90-100中段水平附近。其50日移动均线可能下穿200日移动均线,从而确认下跌趋势。不过,如果美国经济能够延续重启后的复苏势头,再加上全球性衰退令投资者保持谨慎态度,这些因素应该能让美元相对获得支撑。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链接:

https://www.cn-forextime.com/zh?utm_source=fx168.com&utm_campaign=daily-market-analysis&utm_blocka=mediabuy&utm_term=article

更多实时资讯,最新优惠!

欢迎您关注富拓官方微信号:FXTM富拓中文市场

微信搜索:FXTMGroup

免责声明:本书面/视频材料为个人观点和想法,不应被理解为包含任何类型的投资建议和/或任何交易的邀请。它并不意味着有义务购买投资服务,也不保证或预测未来的业绩。FXTM富拓及其网络联盟商、代理机构、董事、管理人士或职员不保证任何信息或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时效性或完整性,对基于以上信息进行投资造成的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风险警示: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交易品种,由于杠杆原因,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您应该仔细考虑您是否理解了CFD的原理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亏损的高风险。

2020-07-02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