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FXTM富拓:亚洲股市震荡走高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作者:FXTM富拓市场分析师陈忠汉

亚洲股市和美国股指期货小幅走高,没有太理会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接近1140万的消息。上周末,世界卫生组织报告74日单日新增病例212,326例,创下纪录新高。

恒生指数已突破200日移动均线,达到4个月高点。

亚洲市场早盘,日本股市大幅上扬,成功突破过去一周以来的强大阻力点22,420一线,从而在小时图上确认了上升趋势。本月迄今,日本225指数低点不断上移,动能指标也已转为正值,有望挺进22,800点,这是该指数自6月中旬以来盘整区间的上边界。

相比亚洲其他市场,澳大利亚股市涨幅相对温和。目前,S&P/ASX200指数依然保持在6月初以来的波动区间6200–5700点内,仍守住3月以来40%的涨幅。

总的来说,最近几周全球市场风险情绪较高,若无重大事件冲击,风险情绪有望保持下去。投资者仍在寻找疫情局势发展更清晰的线索,主要经济体新冠病例激增引发的担忧正在抑制全球复苏的萌芽。

上周末,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表示法国经济的表现比6月初时预测的要好。美国上周四发布的6月份非农就业数据显示,在政府刺激措施的支持下,美国就业市场表现出很强的韧性。

不过,全球病例数仍在上升,各国政府可能重新实施防疫封锁措施,经济活动面临更多中断的威胁,因此有必要保持高度谨慎。全球投资者将密切关注未来几天公布的经济数据,包括欧洲工业生产数据,以评估风险资产是否有理由继续走高。如果空头达到绝对多数,风险资产料迎来显着回调,可能会回吐第二季度的涨幅。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链接:

https://www.cn-forextime.com/zh?utm_source=fx168.com&utm_campaign=daily-market-analysis&utm_blocka=mediabuy&utm_term=article

更多实时资讯,最新优惠!

欢迎您关注富拓官方微信号:FXTM富拓中文市场

微信搜索:FXTMGroup

免责声明:本书面/视频材料为个人观点和想法,不应被理解为包含任何类型的投资建议和/或任何交易的邀请。它并不意味着有义务购买投资服务,也不保证或预测未来的业绩。FXTM富拓及其网络联盟商、代理机构、董事、管理人士或职员不保证任何信息或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时效性或完整性,对基于以上信息进行投资造成的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风险警示: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交易品种,由于杠杆原因,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您应该仔细考虑您是否理解了CFD的原理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亏损的高风险。

2020-07-0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