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OANDA:USD/CAD——缺乏经济数据,货币对持平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本周初的外汇市场较为平静。基本面来说,加拿大没有重要的经济事件发生,今日(713号)美国唯一发布的经济数据是联邦预算余额(Federalbudgetbalance),周二美国将发布消费者通胀(通胀的重要指标)。

加拿大岗位数激增,加元变化不大

上周五的数据显示,加拿大经济在6月共创造了95.29万个工作岗位,比起5月的28.96万大大增加,失业率也从5月的13.7%下降至12.3%,但仍高于预计的12.0%

尽管就业数据如此瞩目,加元在上周五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加元没有受到金融市场内整体风险偏好改善的推动——澳元则在第二季度整体上涨超过10%。加拿大经济对美国的依赖性很强,美国占了加拿大出口的70%。人们希望美国经济能加速复苏,这将为加拿大经济和加元带来推动。

本周初,加元小幅上涨,USD/CAD(美元兑加元)略微下跌0.27%,交割于1.3554,亚洲时段,加元再次下跌,该货币对交割于1.3592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DisclosureStatement)(PDS)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ServicesGuide)(FSG)

2020-07-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