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美股、欧股全线暴跌,黄金击穿1900!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澳大利亚TMGM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是您值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全球认证的澳洲顶级ASIC监管,固定交易培训,精准每日市场报告,VIP客户交易策略团,私人订制的交易环境,24/7客户优质服务。

TMGM集团报道,周一,欧股、美股全线走低,其中欧股创下了7月以来的最大跌幅。美股全线低开。截至数据时间,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双双跌超2%。欧盘时段,西班牙IBEX35指数重挫3%,英国富时100指数跌2.83%,德国DAX指数跌2.62%,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2.39%。美盘期间,欧股跌势加大;截至收盘,德国DAX指数收跌4.45%,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3.39%,法国CAC40指数、欧洲斯托克50指数收跌3.74%,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收跌3.65%,西班牙IBEX35指数收跌3.45%

汇市和债市也受到牵连,英镑表现比较疲软,英镑兑美元日内失守1.29关口,如今险守1.28。与此同时,金银并没有随着避险情绪抬头而走高。现货黄金跌破1900美元/盎司,徘徊在日低附近。白银走势也十分疲软,现货白银失守25美元关口,为812日以来首次。

欧股和美股如此低迷的走势,可能受几个方面影响。

首先,上周末一份关于国际大行的可疑交易调查报告曝光,报告称汇丰、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等银行涉嫌转移巨额可疑资金。这份报告无疑打压了投资者的信心。

920日,美国金融犯罪执法网络局(FinCEN)2500多个机密文件遭2500多个泄露,涉及约2万亿美元的交易。受此事影响,今日银行股普遍走低,在美上市英国银行股盘前普跌,汇丰控股跌4.1%,巴克莱跌近6%。其次,投资者担心,欧元区新一轮债务危机噩梦重演。尽管上周五,穆迪维持对欧盟较高的评级,这反映了该机构认为欧盟成员国对确保欧盟财政持续稳健的高度承诺。然而,穆迪预计西班牙经济将成为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该国的财政恶化将集中在本年度。

欧盟统计局数据显示,目前欧洲多数国家债务率已经超过2009年末欧债危机发生初期的水平,其中希腊政府债务率接近200%,意大利、葡萄牙、比利时、法国和西班牙均超过100%

周一,德国财长肖尔茨称,德国债务占GDP比重可能升至约80%左右,欧盟国家在债务融资方面不存在问题。从市场的反应来看,显然德国财长此番发言未能让投资者信服。

最后,欧洲疫情再度恶化,市场担心第二轮封锁或不可避免,这无疑将拖缓欧元区经济复苏的步伐。917日,世卫组织欧洲分部主任克鲁格也援引WHO监测表指出,欧洲各国日新增确诊人数,应给所有人敲响警钟918日,法国一天新增感染病例13215例,创下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纪录。德国连续多日新增病例在2000起左右;而西班牙马德里部分地区于921日起重新封锁,影响逾85万人。

英国首相约翰逊称,他担忧英国出现第二波疫情不可避免。外媒指出,英国考虑第二次实施全国封锁。事实上,欧洲疫情对市场情绪的打击,早在上周五已经显现,当日欧洲主要股指全线收跌。欧洲第二波疫情汹涌来袭,投资者担心第二轮的经济封锁将冲击刚刚才有所回暖的油市,原油需求前景变得黯淡。今日油市情绪总体低迷,截至发稿时间,WTI原油期货跌至40美元/桶下方,日内跌2.72%

上周末,全球大事频发,为本周增加更多不确定性。正如TMGM指出,9月虽仅剩8个交易日,但却齐聚了四大关键风险:

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法案(CARES2.0)的命运依然悬而未决,这将严重影响后续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

②929日美国将迎来本次大选的第一场辩论,市场将以此判断候选人之间的优劣势以及竞争的激烈程度。历史表明,在美国总统大选之前,市场交易疲软。

到月底的新冠感染案例应能更好地反映出欧美学校重启后的影响。这可能是封锁措施会否再度被祭出的关键。

英国脱欧出现新危机,经济学家提高了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

接下来,投资者可要打好十二分精神了。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20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0-09-2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