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10月26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澳大利亚TMGM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是您值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全球认证的澳洲顶级ASIC监管,固定交易培训,精准每日市场报告,VIP客户交易策略团,私人订制的交易环境,24/7客户优质服务。

美元指数昨日周五下行,目前位于92.80附近,本周将会公布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前值-31.4,实际值31.8,预计经济有所转好。欧洲方面从1025日转入冬令时,本周欧洲央行将会公布利率决议,本周日本央行,加拿大央行也将公布其利率决议。美国刺激计划的继续讨论,欧洲脱欧谈判的消息也将影响基本面市场。

基本面:欧元10月欧洲央行存款机制利率,前值-0.5,预期值-0.5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周五出现上行,目前位于1.1840附近,受到美元指数下降的影响,欧元对美元下跌,市场预计美国刺激计划将会达成,但是目前仍没办法推断何时才能最终公布,本周需要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和决议后的讲话,预计将会对于欧元造成一定影响。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880第一支撑位:1.1800

第二阻力位:1.1920第二支撑位:1.1750

基本面:英国本周关注脱欧的谈判进展和美元指数的相关消息。

技术面:英镑周五冲高回落,目前价格位于1.3030附近,英镑连续两天的回调使得整体方向出现了变化,整体非美货币对在上周末走强,但是英镑却出现下跌,因此其未来行情仍然较难判断。本周英国基本面数据较少,更多以技术面为指引,预计其将会受到美元指数影响和欧元相关的影响,整体走势存在上升空间。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080第一支撑位:1.3000

第二阻力位:1.3120第二支撑位:1.2950

基本面:日本10月央行政策余额利率,预期值-0.1,实际值-0.1

技术面:美日周五底部震荡,目前位于104.80附近。美元对日元此前出现快速下跌,后续几天接连出现调整,下方104.20有着较强的支撑,后续需要考虑是否会持续下跌,整体走势相对较为平稳震荡,关注本周日本央行利率的公布和后续经济的指引。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05.20第一支撑位:104.20

第二阻力位:105.80第二支撑位:104.00

基本面:澳洲本周将会公布CPI等部分小数据,预计仍以技术面为主。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周五上行,目前位于0.7120位置附近,受到美元指数影响澳元对美元出现连续上行,今日早盘澳元对美元小幅度下跌,本周走势仍然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整体情况,下方0.7000附近支撑位较强,大趋势仍然偏空。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150第一支撑位:0.7080

第二阻力位:0.7180第二支撑位:0.7050

基本面:市场避险情绪减弱,美国刺激计划和美国大选的情况影响本周黄金走势。

技术面:黄金周五出现震荡,目前位于1897.00附近,黄金整体走势位于1900美元关口附近。市场避险情绪减弱,导致黄金重回1900美元关口附近。目前黄金主要基本面仍然受制于美国大选和新的刺激计划,目前市场逐渐回归于稳定,风险投资兴起的情况下,黄金近期存在下跌空间。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910.00第一支撑位:1890.00

第二阻力位:1915.00第二支撑位:1880.00

基本面:欧美疫情的持续恶化,原油需求量有所降低,利比亚增产。

技术面:原油出现下跌,目前位于38.90美元附近,位于40美元关口下位,原油整体走势相对偏空。未来原油震荡行情仍可能是主基调,40美元关口成为原油未来多空双方争夺的关键。目前行情来看原油走势围绕40美元上下震荡,预计还将保持一段时间。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40.00第一支撑位:38.00

第二阻力位:40.50第二支撑位:37.50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0-10-2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