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英皇EMXpro:投资及避险需求支撑美元走势,黄金多头力量备受考验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国新公布第3季国内生产总值,增长较预期好,中间多个项目包括消费开支、商业投资、出口均录得双位数字增长,利好股市。除此之外,股市在经过两日大幅调整后见买入盘,令避险情绪略为降温。不过,欧洲央行如预期或12月才有提振措施出炉及日本央行调低增长预测均令欧元日元受压,美元相对走强。美国大选正进入倒数阶段,美元避险需求仍在,美元指数受到追捧,曾一度上试94.1后回落。黄金因美国刺激经济措施在大选前通过机会渺茫,沽压增加,价格失守1870美元。

美国大选日期渐渐迫近,政治风险日增,预期美元指数将在短期有强烈支持。另美国股市26-28日已连续下挫5%,刚公布的科企如Google、微软、亚马逊、Facebook等业绩均超预期,进一步刺激投资者追捧该批股份「检便宜」,令美元投资需求上升。在避险及投资需求刺激下,美元预计走强,下方以9392.592作支持点,上方则向上看94.59595.5

黄金日线图显示,价格已成功下穿1880–1930区间的三角形,势头利淡,现正测试EMA100均线(1870美元水平附近)支持是否强韧。小时图方面,整体平均线呈向下顺排之势,显示淡方掌握主动,如再下穿,下一步将下试1850181018001785美元。多头反弹力度薄弱,向上目标188018901900美元。

免责声明:

请注意,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英皇金融国际及EMXpro并不就以上资讯进行直接或间接投资的盈亏负责,请确保您在交易前充份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管理您的风险

2020-10-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