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SMFX:2020.10.30策略研究报告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EUR/USD欧元/美元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左侧结构

后市预期:下跌

策略解析:欧元隔夜再次大跌,已经跌破前期重要结构支撑位置,后市行情走势或将继续下跌。小时级别反弹无力,日内还是以高空思路位置,关注价格反弹重要左侧结构位置1.1690-1.1700区域,择机逢高做空欧元,下看目标1.1600一线附近。

USD/JPY】美元/日元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需求区、底部分型形态

后市预期:上涨

策略解析:美日4小时级别完成蝙蝠模式之后,价格出现强烈买盘反应,小时级别出现底部分型形态和V反走势,因此,后市或将对上一波的下跌行情告一段落,开始出现反转上涨的走势。日内关注价格回踩至需求区104.40-104.25,择机逢低买入美日,有效止损104的下方,第一目标可看向104.90一线附近。

STANSTANDARDCHARTERED渣打

走势周期:月线

技术形态:左侧结构、潜在蝙蝠模式、需求区

后市预期:上涨

策略解析:渣打月线级别潜在蝙蝠模式即将完成,并且下方也是月线级别的需求区位置已经历史低点,价格或将在305-270区域出现企稳反转,因此需要密切关注此区域。如果价格在305-270区域出现止跌信号或是反K形态,可择机逢低买入渣打,第一目标看向670一线附近。

2020-10-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