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10月30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澳大利亚TMGM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是您值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全球认证的澳洲顶级ASIC监管,固定交易培训,精准每日市场报告,VIP客户交易策略团,私人订制的交易环境,24/7客户优质服务。

美元指数昨日上行,目前位于93.90附近,近期美元买盘开始增加,可能是机构押注美国大选,美元指数强势上升。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回暖,但是黄金的价格受到美元指数影响还是小幅度下降。原油继续出现下跌,美元指数的上涨和新冠疫情的复发导致需求下降都是原油下跌的主要原因。

基本面:欧洲疫情持续恶化,欧洲央行12月可能会进行新的刺激政策。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昨日出现下行,目前位于1.1680附近,受到疫情恶化的影响,美元指数继续上行的影响,欧元对美元快速下跌,未来欧元对美元仍可能持续下跌。目前市场关注点暂时转移到美国大选,但是欧洲疫情的复发导致的新一轮疫情都导致了欧元进一步的下跌,关注今日的GDPCPI数据。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750第一支撑位:1.1650

第二阻力位:1.1800第二支撑位:1.1600

基本面:英国脱欧进展不明,美元指数影响非美货币对。

技术面:英镑昨日出现下行,目前价格位于1.2930附近,整体英镑的趋势位于偏空的情况,由于欧洲疫情影响导致美元上涨,英镑对美元出现快速下行,下坡1.3000关键位置打开了新的下降空间。后市如果美元指数继续上行,则英镑对美元出现继续下行概率较大。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2980第一支撑位:1.2900

第二阻力位:1.3000第二支撑位:1.2850

基本面:日本央行利率决议保持不变,以技术面为主。

技术面:美日昨日小幅度上行,目前位于104.40附近。受到市场避险情绪的影响,美元指数的上行终归影响了美日的行情,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日元近期强势,因此只出现了小幅度的上行,下方104.20的支撑位十分重要,后续美元对日元走势需要看市场对于日元避险的买盘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04.80第一支撑位:104.00

第二阻力位:105.00第二支撑位:103.80

基本面:澳大利亚今日数据较少,以技术面为主。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昨日震荡,目前位于0.7050位置附近,澳元对美元昨日小幅度下行,受到美元指数的上行影响,但是澳元对美元没有出现明显的快速下跌。支撑位0.7000附近支撑较强,如果美元指数持续下跌则澳元对美元破位下行概率增大。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100第一支撑位:0.7020

第二阻力位:0.7150第二支撑位:0.7000

基本面:市场避险情绪增加,美元指数上涨拖累黄金。

技术面:黄金昨日下跌,目前位于1873.00附近,受到美元指数上涨的影响,黄金整体走势下跌,持续位于1900关口下方。目前黄金主要基本面仍然受制于美国大选的影响,短期内存在下跌可能,因为近期美元指数走强,导致了黄金的这波下跌,偏向于看空的方向。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880.00第一支撑位:1865.00

第二阻力位:1890.00第二支撑位:1855.00

基本面:国际原油需求低迷,油价下跌。

技术面:原油出现下跌,目前位于36.10美元附近,受到原油库存增加影响,加上欧洲疫情的爆发原油需求再次下跌等影响,原油多方面因素导致其出现快速下跌。美元指数上涨成为了推动,也导致原油的下跌加剧,目前原油整体走势相对偏空。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37.00第一支撑位:35.50

第二阻力位:38.00第二支撑位:35.00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0-10-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