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KVB PRIME:法国恐怖袭击,美国GBP就业数据强劲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全球权益市场

权益市场

在前一日的下跌之后,美国股市出现整理,道指向上整理0.52%26659.11。标普500上升1.19%3310.11。纳斯达克攀升1.87%11350.74

欧洲继续疲软:欧洲斯托克50继续下行0.12%2960.03,英国富时向上整理0.02%5581.75

中国股市低开高走:上证指数0.1%,深证指数上涨0.98%,创业板上升1.10%

原油远期合约

昨日能源大跌,风暴的减产在前一日价格回调之后大跌,低开之后一路向下单日下跌4.031%37.422美元/桶。

布伦特原油下跌3.433%39.572美元/桶。

每日货币对

USDX收涨93.91(0.546%)

EUR/USD收跌1.16732(-0.614%)

GBP/USD收跌1.29176(-0.511%)

AUD/USD收跌0.70295(-0.227%)

NZD/USD收跌0.66273(-0.184%)

USD/CAD收涨1.3318(0.001%)

USD/JPY收涨104.597(0.283%)

美国

美国刺激计划依然处于市场焦点: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昨日表示特朗普已经在新冠疫情上踏上一条死亡之路。特朗普并没有直接回应而称将采取“非常大规模”的刺激计划。并将在选举结束后尽快实施大规模援助计划。他透露他将非常努力地与航空公司合作”继续帮助航空公司。”同时他考虑进行另一轮薪酬保障计划(PPP)谈判。

美国第三季度GDP创纪录年化增长33%,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75.1万人低于预期。

欧洲

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央行行长拉加德则表示市场依然需要宽松的货币政策,并暗示未来会继续加码宽松且可能使用其他货币工具。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预测继续表示对于法国和德国的封锁表示关心,并表示疫苗正在赶制中。同时他也谴责了法国恐怖袭击事件。需要非常小心地解除限制措施。

昨日尼斯教堂附近的持刀袭击,嫌疑犯带有严重宗教色彩,法国尼斯市市长:认为尼斯教堂附近的持刀袭击是一起恐怖袭击。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我们的国家遭到了伊斯兰恐怖分子的袭击。

USDX

欧洲盘开盘3小时,价格就直接测试了93.55压力,破位之后直接冲击中期的93.7的阻力,并且价格在美国强劲基本面和欧洲弱势的基本面上,出现了一波近60美分的涨势。就KD信息以及双均线而言,KD80,而双均线乖离可观,超买信号明确,下方支撑93.7位,上方阻力94.2

EUR/USD&GBP/USD

欧洲疫情在进一步发酵的同时法国发生恐怖袭击,欧元进一步承压,在欧洲开盘之后价格快速测试了1.173的阻力并且破位下跌至1.172,在美盘时间,美国GDP以及就业数据良好,使得欧元继续下跌。目前基本面符合我们周初的预期。技术面而言:KD和双均线都出现的严重的超卖现象,KD20,双均线出现上周价格波动的1.89标准差。中期目标不变的情况下,日内短线回调,上方阻力于1.170,而下方支撑则于1.165。而英镑虽然价格也需要回调,但是就技术面KD而言,K值与D值依然向下,日内调整空间相对有限,并且后续空头排列明确,上方阻力1.296附近而支撑在1.288附近。

AUD/USD

澳元中线继续保持我们9月初至今的分析思路,但是短线就技术面而言,日内价格回调会比欧元以及英镑更为强烈,K值依然在20以下,而D值继续在中值保持向下趋势,价格上方阻力0.706而下方支撑在0.701附近。

XAU/USD

黄金在昨日美元走强的情况下,跌势却相对有限,在法国发生恐怖袭击时,有明显的交易量并持平于上一日欧洲封锁交易量,但是价格却没有攀升,之后保持阴跌,就KD而言,K20以下,而D则在77附近徘徊,日内价格之后向上整理概率大,上方阻力1882附近,而支撑在1860附近。

所有分析皆为市场分析和价格预测,并不旨在指导交易操作。

15:00德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18:00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18:00欧元区10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19:00意大利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20:30美国9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

20:30加拿大8GDP年率

高风险投资须知:KVBPRIME可能会提供一般性评论,但并不旨在作为投资建议。KVBPRIME对错误,不正确或遗漏概不负责;不保证这些材料中包含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或其他项目的准确性,完整性。在采取进一步行动之前,请先阅读并理解KVBPRIME网站上的条款和条件。

2020-10-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